close
黑色的 神槍手
你究竟去了何處?
你是否聽見 我的呼喚?

淚滴落在時間聚成的沙塔底下 沾染滾動
落英的時節已不再繽紛 心不再悸動

赤裸裸映照在彼此乾涸的眼眸 閃耀著
反覆失焦的半影都交錯著 心也累了
顫抖的雙手 摀住耳朵

道路的 另一頭 是誰正在揮著手?
何必須要期待誰來解開枷鎖?
純粹的執著已經被人嘲弄摒除了 融化了
卻都把所謂的希望持續 高掛著

正如此

黑色的神槍手
劃破寂靜的夜空
將令人懷念的
音符傳送出去

黑色的神槍手
已經無法再啟動
僅只是重複著毫無感情又無聲的脈搏
但卻從眼角澘澘滑落出了一道美麗彩虹


再一次觸碰回憶的音樂盒 你嘟噥著
我悄悄推開禁忌的鐘聲 又哽咽了

伸手著向晚的金星 於臨界點
差一步就要血淌在地平線上的 盡頭的那一端

是誰將禁錮的屏障
擬態轉化成了一段 謬誤
又是誰將謬誤扭轉成一首又一首詩篇

未來的日子裡不該隨意放開 所愛 所求
請舉起勇氣的子彈 放肆的 放肆
扣下靶

正如此

黑色的神槍手
又重新覺醒於世
將悲傷的 憤怒的
各類黑暗皆吞噬

黑色的神槍手
向前突破無盡的黑夜
褪去一身的 漆 黑 吧


早在最初的最初
我明白 存在於此的目的
包覆在層層冰冷視線中
最深最深的思念裡
只容許一道曙光 從中瓦解永夜

黑色的神槍手
你再也不孤單
想哭泣也可以 想吶喊也可以
你的一切我都盡收眼底

黑色的神槍手
請你回過頭凝望
你的故事我並不會任意的棄置遺忘
因為將開始的 是我們的故事

像是快要忘記此事的時候就請你
打開心房……

Kutoro Mor  2009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