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在某個夜晚仰望
閃爍的星點於眼眸上頭蕩漾
我的 回憶也因此點起了漣漪


偶然的噓寒間接帶來暖意
彼此在莫名興奮話題上打轉不停
燦光 早已宣洩了他的謎底

輕輕地在便條上加註惡趣味的你
我含笑回敬了你一筆雙關的諷語
所謂的距離 已無形

冷漠的世界中心
幸好有你陽光般地笑靨
而我也
早已發現無法失去你

那究竟從何時開始的呢?
那些堆置於內心深處的狂熱
鬆開束縛
向前無悔地狂奔

假使你還能回過頭
請你就此收下我的吻
但別因為我
而不敢飛向你要去的天空


從那段旅途攜帶回來的星空碎片
你曾說這是造物主美麗的珍貴眼淚
我只微笑著仰望銀河

神話般的史詩 就這樣擺在眼前
不敢置信的你說永遠也變得並不遙遠
只有我憋住了笑意掩面

當斜陽的光 灑在你勉強愉悅的臉
而我
卻必須束手無策的背對著你求援

我知曉我那悲哀諾言
已無法使我們永遠
你可能還會說
「人不如星那般的永遠」

但請別這樣說
因為我溢滿出的淚
很可能將會佔據你那
最後還微笑著的笑臉


一直都沒說出口的終究來不及
我突然空洞的心該要放哪裡?
天上的星斗啊!

回應我的那道綺麗的光束
示意我必須要自己將內心的極地
將其剖開 昇華……


已逝去的永遠
不可能把什麼 給贖回
僅能活著 並微笑度過每一天
現實輪轉的鐘
刻刻警示著沒有所謂的空閒

沒能說出口的話
沒能唱出口的歌
只能收拾起
重新放在回憶裡

自從那一個星辰的隕落
到我終於無法再淚流
我已許久 不曾仰望著這片星空

那些片段的記憶
那些還依稀接收到的美麗
我與你所有的傳奇的相遇
你與我所有超絕妙的對答
我與你所有空前轟動的証明
你與我所有旁人未知的謎底
你所不知的 只屬於我的秘密

穿透了無盡黑夜
在久遠回憶中的你
似乎正用天真的聲音
溫柔地對我傾訴著


Kutoro Mor  2009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