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
我總是無知、愚昧?

是否!?
我總是詞藻空洞、語彙貧瘠?

是否!?
我的反駁總是積弱不振?

是否!?
我的態度就是不離散慢與放蕩!?

雖然
我總是打出些看似充滿意義的文章、哼出輕鬆悅耳的小曲

卻是個早已毫無任何靈感的殘渣

看著鏡子
頹廢的穿著
再頂著一叢不知多久前曾疏理過的亂髮

搞不好
我就是辭窮

"為賦新詞強說愁"
說著
不知何來的故事
打著
莫名奇妙的詩句
哼著
別人早已聽膩的曲調

也許
這一切不該發生
但我無法阻止

也許
明天不會遺憾
但我還不覺醒



就遺忘吧!
到涯之更遠;
就放逐吧!
到天之彼方。

不痛哭
不大笑
也許有一天我會停止創作
但是
我還是會說

我就是我 不同於任何意義  真實或虛偽 一切盡在不言中


Kutoro Mor  2007_

玉龍雪山冰河一景 攝於──香格里拉2006/8月

---------------------------------------
※因為作品量突然在短時間內暴增,也引來了許多異樣的注目。
這時候會開始倦勤,開始問內心中的自己: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這篇有回應紫殤的感覺。(個人覺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