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空虛
擁有那鑰匙的人已遠去
我還剩下什麼?

落日之秋
我的影子在蔓延 
在哀嚎著
是誰的心?

利牙染血
誰會是下個受害者?

暗殺者與牧師的對話 
就像是十字架爬滿藍玫瑰的傳說
如此不真實
如此遙遠

但是卻確實存在著


殘月孤風
迷你的河流蜿蜒著
走不遠
就別喊累

想走?
就盡快離去

沒人能預測自己的決定
是對 還是錯

沒路了?
請你仰望著天空
請你鳥瞰著大海

空之領域
沒有一定的絕對
所以
就請展開你的亮羽
離開我
你將會發現
我說過的

湛藍的天空 遼闊的大海


Kutoro Mor  2007_

-------------------------
※這首詩是淬黑篇最後一首,當中的前四段與之後的那句,
是我跟某位朋友在及時通上的對話內容,因為有感而發,所以我選擇將它補完。
當時的留言板我將它命名為「湛藍的天空~遼闊的大海」
也是這個原因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