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滯的風

空氣中 傳來微冷的 頻率
雜訊裡 附帶著 喘息
掩 面

初動的風

一個更簡短 的故事
無愛 無榮耀
是誰飛翔 在天空

未盡之言 藏何處?

未盡之言 藏何處?

未盡之言 該藏何處?

未盡之言 如何自處?

未盡之言 為誰所屬?

未盡之言……


再次的風

無由地奔馳在 沙漠
與仙境般的 草原
我闔上 眼


第三次的風

冷澈的 淚水
奏笛的 背影
與不受 教之徒

未盡之言 藏何處?

未盡之言 藏何處?

未盡之言 該藏何處?

未盡之言 如何自處?

未盡之言 有何用處?

未盡之言……



我沒說完的話 該繼續嗎?


我沒說完的話 值得聽嗎?


我沒說完的話 有意義嗎?


我沒說完的話 還能說嗎?


我沒說完的話 對著背影


我沒說完的話 的話……



將壓在 舌根
直致

止息

Kutoro Mor  2009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