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成無變地 死氣沉沉地
像翻來翻去永遠被困在裡頭的冷笑話一般
無趣的信仰 空洞的靈魂
時人全被埋沒在已經腐爛發臭的書海

嗚呼哀哉 邏輯倒轉

是誰把我鎖在這個四方型的盒子裡?
強迫我享受這整季的光陰被他給這樣抹去?
包覆的軀殼怎嚜也隱藏不了
背叛的正義卻又被劃上一個 紅色的逆轉符號!


別再自我推銷 浪費掉生命
理應該要從悲劇中全然解脫
恐懼的穢因 那該是別人的事
跟你八輩子八竿子都打不著吧?

屏息以待 超脫出來

是誰在我的蝶翼上蝕岀了洞?
害得我從此必須逗留在這無趣的虛空?
看你的樣子也許驚世又駭俗
但我戳瞎雙眼關上電源 你就會給我蒸發消失不見!

你到底要我為你做些什麼?

將停滯不前的夢想定罪!

每一步都走得艱辛 幸好我始終清醒著
卸除武裝之前的垃圾  都得張大眼堤防
就算踩在薔薇藤上的鮮血 看來如此地華麗
也請別忘卻
那些你愛過的笑靨和那些美景的風光明媚!

日復一日的無聊填滿整顆心
真想將它切下沾醬品嚐試一試過癮
在乾渴見底的雙眼風化之前
請引領我走出這鬼打牆的鏽蝕頹靡森林

把夢想給把持好!

你還在猶豫什麼?

按下逆轉後絕不後悔!

Kutoro Mor  2009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