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魔王的回應是:
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
做了會在沉默中延命
但說了卻會於批判中斃命
於是眾人都畏懼脫口而出
所以只好都順應那佯裝成道德制高點的凌辱


而今天我是名正義使者
只為了制裁「魔王」而選擇犧牲自己站上風頭
魔王在一連串的道德汙點中自行沉淪墮落
所以我路見不平
當下決定將其從台下踹到台上最顯眼的位置「悔過」
這事件應該要大肆宣揚
好讓全天下所有人包括魔王以前的夥伴們也知道
縱使魔王以前只不過是我這正義使者的跟班
我仍願意「斷袍割義」
只為成就正面評價的新標竿
我要求魔王應該要做出反省
而且要將所有的反省紀錄攤在陽光下檢視
魔王怒吼道「我為什麼要做給你們看
你們又不是當事人與受害者
你們憑什麼」
真是無藥可救
居然毫無反省
所以我決定宣判他死刑
雖然本人並非法官也沒有任何權利
但在滿腔熱血的使命感驅使下
還是堅定了心認為這魔王十惡不赦
所以我想出了一道相當有效的最終殺手鐧
這玩意就是孤立
用它將魔王與他的舊有人際網路全數斷盡
斷盡了出路這人便會自行了結自己
瞧 這是多麼乾淨俐落
完全不會弄髒自己的手去碰觸這灘骯髒的渾水
更不會背負未審先判的劊子手指控
我向那些魔王身邊的伙伴闡述了這魔王是如何充滿道德瑕疵並罪該萬死
所以你們這些傻子別再盲目力挺自找麻煩
為此我還用心組成一個策反團隊
還投入了身上許多資源
甚至不惜跨過紅線
打造能窺視對方私下僥倖生活時拒絕反省的監視鏡頭
就為了成就一條名留青史
記載著勇者是如何在這天打倒魔王的輝煌傳說
所以我今天依舊贏得道德制高點的榮耀
魔王就是千錯萬錯永遠不得翻身
最好別再用我身邊曾釋出過的資源苟活
我說魔王就是該死 罪該萬死
您若是不同意 只好請您打包走人
我是偶像 我是idol
我是正義的夥伴
我就是勇者


榮耀歸於勇者!

Asaoni 2019_
--------------------------------------------------

你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