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站立於距離世界終結五個月前的原點
就彷彿正在預習一場注定無法收尾的戲劇
夜蟬似乎結束了宣示
在我開始動筆前的一星期
 
回想起過去的一事無成
將空白的過去重新讀取
我發現
世界的永恆
正等待著一場雨
 
生命的羈絆橫渡於兩個互補的靈魂間
究竟剩餘的天數能換取什麼缺憾?
同心圓的源頭 究竟是什麼在共鳴?
心的疑惑便開始在此發酵
多出的想法 正試圖取捨中
而丑時仍持續發想著的白日夢
卻什麼想法都沒有
我張開了雙臂 在一切失序的規則啟動前
尚且不需你的解答 僅需提示
 
我在 你在
 
Kutoro Mor 2012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