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變質的 從沒變過
冬陽裡的雙手 該擺哪裡
枯枝末稍的花穗凋零 也不過才剛撐完一星期

躲在高大人群的安全背影 探出小臉觀察萬變瞬息
習慣沉默不語 疊起牌牆封閉自己

太膽小 膽小到總是錯過良辰美景
太膽小 膽小到世上所有人都瞧不起
瞧不起伸向冬陽的手 竟想溫暖胸口
在無聲的森林 白色的霧終究散去

誰蠻橫地 踢垮牌牆
將我拖出美麗的黑影
強迫我接受眩然欲泣的光浴
換上全身淨白的 華美禮服

要怎麼來回應 要怎麼逃避
我不明白
慌 倒數的燈閃爍 無數雙眼穿透了我

太膽小 膽小到連傻笑也讓聲音微微顫抖
太膽小 因膽小我幾乎失去過去曾握緊的所有
沒料到我這不情願的自白
竟獲得全場起立喝采

淚水意外滑落了
膽小的人也開始慢慢變了

Kutoro Mor  2009_

--------------------------
※聽著楊丞琳帶我走後有感而發。
--------------------------
到現在我還是常常感到自己的渺小
所以就變得越來越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