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畑亞貴  作曲:神前曉  中文詞:Kutoro Mor  

懷抱一顆 渴求的心靈
在追逐些什麼
很抱歉 
最後我將仍是一無所獲
那僅僅是 對傷痛的
互相理解
並無法
真的取得 你的寬恕

為了要 無愧地生活
我將不會去回首
互相背對著 將從這分道揚鑣
On my lonely rail


我將會
緊追你的腳步 無論在何種痛苦
又黑 又暗的 世界之中
你都一定會
綻放著最耀眼的 光芒

超越了
未來的盡頭 為的只是不讓
怯弱的 靈魂
有崩潰的那麼一天
My way 將會重新選擇疊合
現在兩人一起接受God bless...


那些思緒 傳達給你似乎過分熱烈
彷彿就連 現實都能溶化一般
想見你的心情 是不需要任何言喻形容的
盈溢出地 這種心情稱作Lovin' you

至少只有 絕美又瑰麗雋永似的殘夢
一邊仔細描繪著 一邊努力追趕著
For your lonely heart


停止吧
說謊和你並不相襯 就像彼此對眼談的
可以 預見的 未來
我已經有所覺悟
就算明天充斥著 黯淡

如果能
變的更加堅強 變的更加強烈
也許連 命運
都可以 被改變
My wish 只是期盼願望能實現
但這全都只有God knows...


有了你之後
有了我之後等到其他的人 全部都
已經消失不在 之後

一邊描繪著夢想
描繪著那些恬淡的夢想之美
同時
描繪那傷痕 遺跡

所以我 我將會
緊追你的腳步 無論在何種痛苦
又黑 又暗的 世界之中
你都一定會
綻放著最耀眼的 光芒

超越了
未來的盡頭 為的只是不讓
怯弱的 靈魂
有崩潰的那麼一天
My way 將會重新選擇疊合
現在兩人一起接受God bless...

Kutoro Mor  2009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