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感到枯燥無聊的時候~我會隨便瞄幾行文字
試著用不同的語調與聲線唸過好幾次
玩著玩著突然就覺得~阿!!蠻好玩的說!!!!

還有上課上到小說部分或著私底下在看小說的時候
也會突然一時興起想玩玩看裡頭角色的對話

假如恰巧有朋友正在旁邊
通常他們的反應都是三條線(=W=)
並且對於我的發音感到困擾(ˋWˊ)

可能從小就生在一個多種語言的家庭吧?
再加上我自己的天生的特殊口音(不是ㄓㄔ與ㄤㄢ不分的問題是聲調方面的)

想叫別人聽聽看我的配音方式
哈~結果對方好像認為是場災難耶(ˊWˋ)

嗯....






我喜歡創作文學
也喜歡畫畫唱歌
慢慢的也喜歡偷偷喜歡上幫別人配音了...

只不過想要在台灣要當上配音員的這個可能
實在與我分隔的得太遙遠了
而且聽說台灣的配音員幾乎都是要求劇場系或著大眾傳播系捏~
我看我以後只好去應徵路人的配音角色了(W)


(說完又偷偷地幫非關裡的角色們配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