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是懦弱
不如說是膽小吧

嗯...魔爾的確是個膽小鬼...

我怕黑
所以所到之處只要有電源開關我都會打開
而且不願意關上

我怕獨處
卻又因為討厭吵雜的環境
而常常在角落發抖

我怕一個人做事
那種不安全感使我做什麼都會失敗

我怕冷
也怕熱
所以每種氣候只要不暖和就會被我嫌棄

我怕鬼
超現實超自然的東西讓我心跳加快
驚悚的大聲哭泣

我怕小強與蜘蛛和蜈蚣
我連消滅它們都不敢
每次都只能含淚奔逃

我怕被嘲笑
每次都想挖個洞躲起來

我怕被人排擠
所以會用刻意融入的方式變成不像是我的我

我怕考試
只要打開書本就會開始低血壓

我怕面對負責
真相總是血淋淋的令人恐懼

我怕被逐出家門
但又想要獨立
所以陷入了矛盾

我怕沒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這樣我就會變的暴躁

我怕近視度數越來越深
每次想到都會頭痛

我怕沒有人可以了解我
所以每次都一直練習如何用文字與語言與人溝通

我怕不能夠創作
這樣人生就會變得平凡
而最後誰也不會記得我

我怕一個人走夜路
因為這樣感覺自己的影子會飄起來

我怕以後沒有人會愛我
我也怕以後我不會愛上任何人
就是感覺很害怕

我害怕失去親友
害怕

我害怕現在就這樣死了
我什麼夢想都還沒完成...

我什麼都好害怕


是....

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