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淚是懦弱的象徵

那我可能算是最懦弱的...


大家都說

這是自己造成的

實際上好像也是如此


為什麼我要哭?


我什麼都做不好

繪畫不如人

功課不如人

智商不如人

EQ不如人

長相不如人

體重不如人

資源不如人

經驗不如人

玩樂不如人

體力不如人

品味不如人

言語不如人

邏輯不如人

速度不如人

習慣不如人

過去不如人

運氣不如人

耐力不如人

競爭不如人

文筆不如人...


我既不精通玩樂

又不精通學業

我...

到底有什麼不是不如人的?


在知道之前

我會繼續懦弱下去...



Kutoro Mor  2006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