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褐色的時域 終告離別之曲
躲避雨水的傘也將我徹底拋棄
就連到了夏季也遲鈍到熱衰竭才暸
狂吼著 這是何處
而我又是哪裡來的蛇

唱著不死之頌 卻將目標給抹煞
念著無解之語 卻將華麗刺進心窩
不願就這樣踏出自己 所構築的
崇森 圈外

為何 不肯 邁出 步伐?
為何 不肯 開創 前道?
就這樣什麼目的都沒有開始地闖蕩
跨越了逐漸腐朽的人們與半調子
破碎的屍身

瞬煞 那震耳欲聾的衝動刀刃
將世界徹底地粉碎
燒向 那晨色追上我的尾巴前
那嘶啞的 音色 空靈 銹澀
在享盡生命前
      奏最荒唐的歌

套上制約的枷鎖 朝無止盡道路摸索
稍縱即逝的秋楓 即將通過這季節
凍結的景色 拂過髮梢冷落我
開始吧 隱藏那醜陋又真實的詐局

為何 不肯 邁出 步伐?
為何 不肯 開創 前道?
捨棄了狂亂綻放的音符與那最後的回歸之路
獨自奔向褪色的光陰與那陌生方向之道 殘喘著

就在 那震耳欲聾的衝動刀刃
將世界徹底粉碎之前
用那 令人目眩的美麗泡沫
憾動了 心跳
掙扎 扭曲著
賭注那結局
     畫蛇添足的人

此刻 綻放著狂亂色彩的落葉
點綴著我的乾渴
燒向 那晨色追上我的尾巴前
釋放出了 核聲
穿透了此身
砍下四肢的遊戲者
        抽下了一張Joker

Kutoro Mor  2010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