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悔恨 曾經失魂
 在前一個人生
滿佈灰塵 魔幻渾沌
不輕易相信人

直到了那一刻
我徹底覺悟了

不哭不笑 不隨便恨
只剩下了那個 那最真實之魂

只剩我最後一人 真的只剩下我一人
讓世界都遺忘了 曾經有個 吸血鬼在這
就算只剩我一人 也真的最後剩一人
就讓我衝出傷痕 甩開淚痕 重新活一生

守護著我心愛的人 我不管是否會快樂
伴隨著古堡鐘聲 路上街燈 看透那歌聲

只剩我最後一人

像回到上一個清晨 已經是一世紀前了
這些一樣事一樣的物 卻通通改變了


Kutoro Mor  2007_
 

------------------------------------------
※這時候接觸了動畫--血戰,並且五月天的為愛而生正火紅放送中,所以這首詩就這樣誕生了。
我以前的畫室老師還自己在這帖下面的回應區改編呢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