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點名者:北鼻羊 ㄚ方 芳茜

接棒者:台客 威狗 肥龍 小紅帽 昀軒 羅婕 黃荷 肚臍麵包 采采 佩吟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冷靜喔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智障的人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熱情帶點自制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自私小氣 嚴肅現實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不要太倔強 壯一點 膚質好一點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喔~謝謝~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未知數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未知數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喜歡??想知道自己來問我= =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有關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我會...將她的一生畫出來...雖然不知道行不行...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初戀?我算單戀ㄅ?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未知數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可能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ㄦ...未知數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有點不喜歡  

愛17 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曾經有過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反正也沒真正的談過愛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送他H片叫他趕快離開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拍照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真糟糕阿@@我做錯了什麼?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未知數

愛23 Q:愛是甚麼?

    火花...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我說過了ㄅ?..................................就.....單戀阿~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反正我也不太愛說話

愛26 Q:你願意對他付出的什麼程度?

    我的能力範圍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要支持我 不要長太....抱歉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喔.....愛  非愛ing的人所能理解的 後來懂了 人也走了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樂心助人 有想像力 熱情帶有自制力

愛30 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助我

愛31 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看人

愛31 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可能
 
愛32 Q:最久的戀情多長?

    未知數 

愛33 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出車禍後記憶空白 或著所有我認識的人都被殺死了

愛34 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自信但卻又不夠實際

愛35 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直到我忘了她 

愛36 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可能有可能沒有

愛37 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永遠都沒有
    
愛38 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這個嗎= =a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愛39 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我要先了解一下再說

愛40 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這嘛...獵物不在

愛41 Q:印像最深的愛的回憶

    未知數 

愛42 Q:做過最浪漫的事

    未知數

愛43 Q:比較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被愛
   
愛44 Q:欸你覺得我動作真的有那麼慢嗎?

    這是啥?
   
愛45 Q:你有沒有認真的回答這些問題?請說實話

    可能有
   
愛46 Q:請說出你對本問卷的感想?

    可不可以談別的阿?

愛47 Q:容易被感動嗎?因為什麼而感動?

    不容易 都有可能

愛48 Q:當重要的人說他討厭你?

    不說話

愛49 Q: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的是你的朋友,你會?

    跟他說清楚講明白

愛50 Q:當你愛的人 叫你等待的時候 你會願意等他嗎?不管花了多久的時間 ?

    看我的毅力夠不夠咯~

愛51 Q:好朋友喜歡上你 你會怎麼做 ?

    謝謝他~對他說我對你沒感覺

愛52 Q:如果有一天他對你說,是他殺了你最好的朋友或親人時,你會一時氣憤而殺了她嗎? 

                如果身邊有武器的話...可能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薩歐尼 的頭像
阿薩歐尼

雙面魔法歌謠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