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佔的風景
刺探著陌生的自己
仍難以 如此篤定
那心顫的傳遞
將那痛楚 埋葬
  
冷語束縛
不論再怎麼試圖
多少次顫抖
如今恐懼卻都已
蒙蔽心頭
 
初始之夏
樹蔭下
向青澀臉孔的笑顏
默默許下看似不敗的諾言
即便多少違心

中途雖試圖喘息
昂首盼望的身影
卻始終贏回失落
我的理想是否僅限於藍圖?
 
迷失了方向的瑕疵品
至今仍一知半解迴圈裡
世界盡頭的我在探求什麼?
若選擇假性失憶的那個你
如此不抱期待地渴求
又能在故事最後獲得些什麼?
 
冷語枷鎖
已無須再去應付
無聲的不安
承載著無數幻滅的共鳴


曲高和寡
視野於隱形後淨化
身處開闊的世界
空無一物的心
才開始變得膽怯
 
迷失了方向的瑕疵品
至今仍一知半解迴圈裡
世界盡頭的我在探求什麼?
若選擇假性失憶的那個你
如此不抱期待地乞求
又能在最後獲得與誰的交集?
 
要是成見始終難褪去
就汰換無法完成的破劇情
回溯濫觴的我必定也同意 
未來道路仍必將邁進
寂寞選擇確信無法逃避
這便是我存在於此的證明
「為使瑕疵重生為此刻絢麗」
 

Kutoro Mor 2012_
Asaoni 2024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