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
曾幾何時已患上了名為
冷感 仍無法界定的喪頹
就連 單純換氣時也
淪落為了交差般的無盡夜
當鬼抓人 原來不只是遙遠的戲謔
因主角正在 實際操演著
印證 如此不堪笑點
試問你究竟在那至高的觀點窺見了什麼

連那不起眼的悲喜功過
都能量化為某人眼中的價值損益績效評比
於是乎才妄想逃離的人
這不就正好正中誰的下懷嘛?
 
正因我必須是必須是眾人所肯定的絕對正向
不能讓這醜陋喘息代言了謊
就算在藍色窗簾後的幽靈被擅自認定成了魔王
當鬼的只能朝反向測量這荒唐

看 這是何等醜態
醜到無理之神都硬湊了熱鬧之外
被失信時的屈辱 故作堅強的自侮
成了某種只會散播全肯定的歡樂向節目
啊 這當鬼的到底還想怎樣
就算當下認輸也不夠資格能再玩一場
我很清楚
所以我將繼續我一人的奸詐

要是不再有悲傷值得提起
是否這世上便不再有必要之惡所執行的正義
於是乎才膽大妄為的人
不就正好多虧了僥倖的浪漫?

正因世上沒有人是必須一看就會兩厭的反面教材
你的我行我素都成了另類反派
就算在傷害圈外的魔王都趨同演化成了聖母
但還是得讓違規的例外悉數淘汰

這都是誰的偉業 歸功於誰的優越
揮霍了誰的血淚 證明了誰的逾越
誰的絕對
是為了誰的成為 執行了誰的表演
是誰能認可了誰
都是絕對了誰

都因絕對而絕對……

正因我必須是必須是眾人所肯定的絕對正向
絕不能讓這醜陋喘息代言了謊
於是任人擺布而自相殘殺的這兩位鬼與魔王
在能共鳴前卻都已經敗下
是因不存在會為絕對負能量買單的玩家
才有如此絕對「絕對」的絕對正能量……


Asaoni 2024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