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本應與你相約共演這一語成讖的謊
可誰人卻也調侃那不和諧的逼真終究吹破了乖張
誰人在迷惘?

越渴望成為你期望的模樣反而更疏遠
要過多久才能受你正眼而不是純粹又賠上你的尊嚴

不知何時開始變得聳聽危言的就佔了一瓣
整顆黑心花蕾都已然預判淘汰
是後知後覺或是先入為主負債
迷失在無人能及的業 笑出淚來

叭 叭啦叭叭啦啦叭叭
別說 別說
那初心已不能再悔改
噠 噠啦噠噠啦啦噠噠
哎呀 哎呀
是不是仍學不會放開?

用抄來的偽裝來強逞英雄 是無可奈何妥協
就算知曉代價與傷痛 終會有一天 主宰了你我
(不論你 不論我)
奮力撐起的笑靨若無法期待 何妨 何妨 何妨
與空氣對話的人才才掌握了勝利
別再說後話


洗不淨的塗料依舊在混沌人際線上誆騙
用一知半解的同理擅自當作善良
兔死狗烹是誰都懂的新社會寓言
是認清使命前最後的 一次不屑

為什麼
注定成為贗品的拷貝至今還要收集如此媚俗的焦點
你說
怪就怪這世間依舊諷刺地造出了我
如此自相矛盾的怪胎呀

叭 叭啦叭叭啦啦叭叭
別說 別說
想對誰回收過往傷害
噠 噠啦噠噠啦啦噠噠
哎呀 哎呀
難道要賤賣才夠盛開?


向消逝的純真去以牙還牙
讓虛假的骨架去攀附評價吧
只不過是整包售出精心偽裝 何妨 何妨 何妨
我就只是你專屬人造花

用抄來的偽裝來強逞反派 是無可奈何反擊
就算知曉代價與傷痛 終會有一天 吞噬這一切
(不論你 不論我)
奮力撐起的笑靨若無法期待 何妨 何妨 何妨
無人賞析的凋零才是我的最終局
沐浴在這人造雨栽出的人造花雨

Asaoni 2021_

--------------------------------

好久沒填詞了,這次帶來了久違的V家系曲風的填詞(其實是角色合成語音的其中一種軟體,並不是VOCAL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