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嘴 好戲正要上演
等待你的長夜
心的門扉早已噴濺了滿灘髒血
全盤托出 是舌苔上的猥褻
客套與 傲嬌的奇妙歸類
都跟腦髓中扭曲樂趣 貼嘴邊

總模仿 別人的影子終至厭倦
就乾脆 執掌傀儡
被玩弄於掌間的「事件」
不再介意「棋子」的真假虛偽善變與這些因子風向
只要先搧風點火就好

你與我是兩種人
封鎖線外的是倒戈輿論
瞧我自演驕傲逃亡的美夢
求你雙手摀住雙眼
用落伍笑點自賤尊嚴
試著用不屑的笑臉 殺了我一遍


當嫌隙 成形於無意義句尾
變質心中量產
荒誕日常散漫至生活的各次元
自我迷戀 那樣的極致境界
操弄著 空氣中反應時間
浸潤良知與道德判斷的水平線

打從心裡 想置你於死地
預習好 勝利詞
該讓你 見識我的 武裝
我想說的只有「以上」總有天你會理解「偉大」 恐懼嗎?
請在受害名單簽字吧
 
你與我是兩種人
封鎖線內是混濁的魂
瞧你狼狽又自溺的正義
這互陷計的捉迷藏
真想好好細品你所謂「理想」
因為你我都是該好好加冕的王

你與我是兩種人
封鎖線內外是錯誤火種
走投無路的兩人瞄準槍口
挾持著誰給的勇氣
撐起這荒腔走板的祭典
試著用憐憫的笑臉 嘲弄我的美

–槍聲回盪封鎖線–

Kutoro Mor 2010_
Asaoni 2020_

憑弔一種已在十年前近似瘋狂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