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遠 於歷史長河放流
信仰 於自我惶恐中壯碩
再見了夢 與曾犯下的過
 
褪色膠捲中的花火
至今仍有沒有保留
燃燒的夕陽在記憶中
熔成了一把鎖
 
旋開了漆黑心房
堆積的塵落
一時聚首 一時冷漠
逐漸積累成難癒的膿
 
侵蝕了過往理想中的香格里拉
人們在天秤兩端矛盾禮讓
塌陷 那褪色天堂
潰決的 血淚伴隨異端流浪
不願成就 調停人偉功
寧可背負 散落不盡的傷痛
再別舊夢 我的偏執傑作
 
 
分歧路口上的允諾
深埋在謊言與背叛的暗流中
連最單純的口是心非
也成了尋常面容
 
汲汲營營何處探求
功名掀起的漩渦
用孱弱地 疲軟嘶吼
咒罵世間無常的驕縱
 
迷醉於荒唐演出的最後一場
獨角戲的掌聲屈指可數
懼怕那 謝幕時的殘響
那夢魘 是否將終身支配了我的存活
是誰 緊緊握住我的雙手
卸除 此身一生背負的枷鎖
原來是你 我背影後的推手
 
 
向 那無際蒼穹眺望
任何時代也只是空迷惘
卻阻攔不了湧出的 光芒
 
 
侵蝕了過往理想中的香格里拉
人們在天秤兩端矛盾禮讓
虛假 時間也只是空想
愛戀的溫度並不足以提防
 
塌陷了 香格里拉
自由的 羽翼乘風之軌道飛揚
謎襲地 沉沒深藍中央
潰決的 血淚伴隨異端流浪
 
悠遠 於歷史長河之中放流
信仰 於自我惶恐下逐漸地壯碩
暫別殘夢 與曾締結的過
 
Kutoro Mor  2010_
Asaoni 2014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