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等
等這陣大雨過後的
藍天與彩虹

我在等
等這個混亂時局過後的
和解與再生

我在等
等在這朵冷艷薔薇凋謝之前傳來的
芬芳與蜜醉

我在等
等在這片楓林染紅之前的
夏蟲與幽鬼

我在等
等著人類文明被海水淹沒時的
反省與懊悔

我在等
等著長江與黃河乾涸時的
推卸與驚恐

我在等
等終於有個人敢宣佈台灣真正的命運時的
堅毅與魄力

我在等
等終於忘記自己的過往仇恨時的
淚水與笑聲

等了
等了
等了很久

等到連墨水都倒進了資訊統合思念體
宇宙人便指著我大聲嘲笑著


你都已經等到面無表情咧
這樣算是面癱嗎?


或許是吧...

但我還是持續等待著明日的
晨曦與白雪

Kutoro Mor  2009_

-------------------------------
※長門迷們應該會攻擊我吧(逃),我是想具體呈現出壞掉的長門大神對於這混亂局勢的看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