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像棵大樹,大樹的枝芽分別伸向兩大地區,也就像是天堂與人間,而樹的根則深深的札在恐怖的陰間,由黑暗之神所統治著。光明之神與黑暗之神的長期對峙,維持了相當長久的一段和平歲月,而臣服於這棵大樹下的子民們也都相安無事的共處了好幾十個世紀。

  然而,在這些子民當中,人類是最聰明卻也是最愚蠢的一族,這自我矛盾的種族,終究還是打破了長久下來,正邪雙方所維持的平衡,諸神在不得已的情況之下,只好將其餘子民,連同少數人類菁英,一起帶到史卡那大陸來逃避多數人類的迫害。

  又過了好幾個世紀,史卡那大陸上的人類激增。

  大魔法師──愛薩克˙傅思堤曾預言:

 「人類潛在的無知與恐懼,在將來,很有可能導致這諸神努力創造出來的世界走向瓦解!」

        結果真的在十八年前,人類以「消滅黑暗勢力」為理由,企圖消滅不利於己生存的種族,所引發的一場戰爭。
  最後在諸神介入之後,決定由各種族聯合組成維和部隊,才終於平定了這場整整歷時兩年浩劫的戰爭。

  在這場戰役之後,神明已再也不相信人類,另外在當時遷來史卡那大陸的通道旁,在設置兩個新通道,分別為以光明之神為首的光明勢力與以黑暗之神為首的黑暗勢力所居住的世界,而在這三個通道交會之處,派遣中立團體守衛,並緊接著在這個地方築起移動關卡。至此神明完全與祂們的子民脫離。

  少了神明的庇祐,人類的地位一落千丈,光芒盡失,只得低聲下氣的殘存苟活,間接導致一股全新的勢力悄悄地崛起。

★ 

  門鈴叮鈴玲的響起,洛米向門口看去,原來是一個國中生,正當他要把視線拉回來的時候,突然被人從後面捶了一下!

  「歡迎光臨!」

  店員微笑著向客人問好。那名國中生則是被這一幕有點嚇到,而趴在桌上的洛米痛苦的說著。

  「幹嘛?」洛米摸摸他的頭。
  「禮貌啊!洛米!」店員轉過身,拿起剛洗好的盤子,開始擦了起來。
  「喏!為了懲罰你工作不認真,你就去招待那位客人吧!」後頭傳來咯咯的笑聲。

  洛米不甘心地隨手拿了一片點菜單,從小門走出來,到那名國中生所在的七號桌才停下腳步。
  
  「請問您要點些什麼?」
  「嗯……一杯卡布奇諾,小杯的。」



待續...          Kutoro Mor  2007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