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說實話的話,那嚜那些「不遺憾」、「不後悔」都是騙人的。

 

我離開了大學漫研,可能是種錯誤。

我離開了弦樂社,可能也是種錯誤。

我選了數位組,似乎也是種錯誤。

我不外宿可能是種錯誤。

我沒轉學可能是種錯誤

我沒重考可能是種錯誤

我把現在的科系調的比想要的日文系前面也似乎是種錯誤

我重開小說卻沒有堅持下去可能是種錯誤

我沒選擇告白可能是種錯誤

我當初發了那篇引戰的網誌可能絕對是種錯誤

我當初會把小說停掉可能是種錯誤

我沒去考高中美術班可能是種錯誤

我國中沒準備考術科可能是種錯誤

我國中投訴班導可能也是種錯誤

我國中隨人排擠別人可能是種不可饒恕的錯誤

小學時忍受那兩位差勁老師,可能真的是種錯誤

小學時認識了那幾位朋友,到底是不是錯誤?

小學時我考進國小美術班是不是錯誤?

 

這一切,要我怎麼接受它們都是正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