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謊言,藏在虛偽的解答裡;真正的解答,藏在追尋者自己心中。

這裡是很少上無名的魔爾,最近的狀況很少向各位稟告

首先我上了大二,進了數位組。
對於數位的部分沒有任何感想

但是對於跨組共選的課略顯苦惱

人體素描
藝用解剖學


這兩課的老師是上學期教攝影的老師
但很抱歉的是
我上學期攝影擺爛


所以在碰到這個老師,心裡總有些疙瘩

再者
我換了新寢室
有改善也有抱怨

外系果然有許多隔閡

但也多了一份寧靜

寧靜到我昏昏欲睡



家聚
很困擾
也有很多內心話
但這不能明說


之前從床上摔下來,只靠右腳後跟著地
幸好骨頭沒碎,但就得了筋膜炎,現在走路一拐一拐的
教材費用好花錢
家聚費用也是
大一就跑遍西校附近各家餐廳後,大二完全不知道該去哪裡解決用餐

還有很該死我禮拜五最後兩堂有課
讓我回家幾乎就只能靠著高鐵了...


 時間是被自己浪費掉的,這點我無法否認

 大家都衝著去考證照班
 

我卻心不在焉地像學期一樣放掉所有取得證照的機會
我在想什麼?
或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熱音社
社部掛了
 
但據說這次我要上中庭秀
 
想到就想癱平



最近耳聞到新進大一生的一些行為舉止出現了一些令人驚愕的改變

原本我想好好婊人的

可是到了後來,我想這就是前幾屆看不慣我這一屆一樣的反應吧?
 
管越多,介入越多
就更會被嫌雞婆、關你屁事之類

這准沒意義的不是?
 
所以我決定將這垃圾情緒塞進回收箱,等以後有那個空閒時間再來譙
也或許我不會再發言了吧?


上次一回家就被老爸老媽無預警地叫去簽字
是一個我連內容是啥都不知道的類似終生保險的鬼填單
 
我整個愣在那裏,老爸也懶得解釋,老媽也隨便帶過
這未免太不尊重我了吧?
 
從以前幾乎都是在下任何影響家裡的重大決定前,到了幾乎都完成的階段才告知我
 
我是有這麼不重要喔?

從小就是家庭裡講話最沒分量的成員,我說的話我做的決定,除非是已經做到絕了,否則家裡一定會給我擋回去
 
這有什麼意義嗎?
什麼事只要跟他們理念不合或無法理解的
就被放棄了
 

我以後自己有經濟能力的時候我全部想做的事我自己來呀
為什麼要盤否定現在我所有的一切決定?
 


接著創作,恩
今年底文字創作大概是要停了

小說斷尾
詩詞散文化
散文又沒文筆也沒靈感
 
我大概不適合文學創作吧

 
 
之後還會有幾篇的作品載在入社一周年前丟出來
 
但之後到年底可能就會完全停擺了

 
還有今天是某個曾經偶像的生日,但是我不屑在他的任何聯絡地點祝賀他

 
沒錯,因為他也同樣不歡迎我
 


魔爾就是這樣,不受歡迎的破壞分子
走在非主流的邊緣,非文非繪亦非唱的人
我就是眾多矛盾的集合體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