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春天早已遠走 在雨季來臨前撤守
緩步在氤氳漠漠的風景中
渲染開來 遭到濃墨蓋上
遮不了的彩光譜 在反射與吸收時認輸
漫射的 漣漪 都模糊了輪廓
該回首 還是轉身就走

氧氣正在摧毀痕跡 太遲疑就可能失去
當所有的感官都充滿雜訊
依稀有 碎語在 耳際響起

資料快消磁了 漸漸要記不得
制式的公式被扭曲了 曾經的歡笑終遺忘了

經歷彩虹 經歷美頌
成就你和我
什麼時候 什麼理由
我們曾牽手

這段旅途 幸好有你
使我不寂寞
含淚相送 揮手茲去 
再見我的夢

曾經的美麗 曾經的笑顏
曾經心動過
曾經的誤會 曾經的衝動
曾經諒解過

就算走到窮途末路 也失了歸途
只要有你指引我方向 皆不會認輸

經歷困惑 經歷抉擇
步上不同路
感到寂寞 感到失落
才懂我愛你

在那之後 已經過了
一百零四天
還沒回神 又已來到
一百零五天 

腳步聲停歇了 影子被拉長了

遮不了的彩光譜 在反射與吸收時認輸
漫射的 漣漪 都模糊了輪廓
該回首 還是轉身就走

氧氣正在摧毀痕跡 太遲疑就可能失去
當所有的感官都充滿雜訊
依稀有 碎語在 耳際響起

資料快消磁了 漸漸要記不得
沙漏快流光了 總要失去些什麼......

Kutoro Mor  2009_

-----------------------------
※音樂取材自同名鋼琴歌曲。
這篇也入選了優秀文學網今日推薦文章!
-----------------------------

這篇入選是在意料之外~
我原本以為是貓之細語入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