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羽勤奮的揮毫 在期待誰看到 別開臉的我譏笑
但他卻反駁道 我不明瞭 怨我全都不知道

那時的無理取鬧 像初開的花苞 陶醉於春的關照
明明都約定好 卻沒察覺到 遲鈍到花都謝了

終於無法忍受 你挑戰我心跳 抵擋不了

請聽好 這底線的警告 最後只到這一秒
請止步吧
我不要 望見驕傲 縈繞 你那跋扈的笑
我將掩面哭號

我的禁忌花園 只是限量 並非開放
為何你堅決硬闖
立下的規章 全被你 徹底撕去

Kutoro Mor  2009_

------------------------
※楊丞琳的冷戰聽起來就像這樣子(w)
------------------------
不要想歪。
不然連我都要想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