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瞭
當大家都早已遺忘
連我自己也幾乎毫無印象的時候
你依然記得那件事

在寫考卷的時候突然回憶起那件事
恐懼的掩著臉
那時
我做了件喪盡天良的舉動
讓你惦記著
直到九個月後的今天

我向你認錯
我不該捏造那些來恐嚇你
我的言詞也重來沒有尊重過你
非常的抱歉
如果我真的是犯賤的話
我也無法迴避

黑暗中的怨靈糾纏著我
從以前到現在
造下罪孽的依然是我

這時文字只是用來殺人的武器
還參了點我的不堪回首
加上你的怒視

真是慚愧的無地自容
我心中的惡狼是被哪天的月亮給引出的呢?

零散的拼圖被整片敲下...

Kutoro Mor  2008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