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課堂上
左邊的沙丁魚正啃食蘋果
周圍的人都逃光了
只剩下我還在對抗他們散發出的閃光

因為無心上課
又不想將視線偏向左方

拿出番茄送給我的那本行事曆筆記本
然後執起我的筆 卻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幾段最近看過的影像
慢慢地
放映在我的瞳
霎那間真是感觸良多 我無力的趴下

我啊~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之後,才變成這樣子的?
是不是有什麼關鍵?
有什麼關鍵,讓現在教室裡這個位子上的我走到如此地步?

摯愛與厭惡的事物一一地接近又遠離
某種討人厭的感覺 它 緊緊地咬著我

想到這就全身發抖


微冷的呼吸


照著什麼規則?(這傢伙怎麼那麼愛問規則?)

回憶的潘朵拉盒子 吞噬我

當下的淚感 令人憔悴

熟悉的旋律 輕聲地哼唱著
那些有的沒有的情感

在窗外蒼穹依舊 眼前食物的味道依舊
那些溫度的感覺依舊 所聽到的聲音依舊
不知道該褒還是該貶人性依舊

但是「You」卻變了

浸在淚水裡頭的巧克力
終究還是融化
不敢哭出來的倔強
使我無法做到「流淚」這個動作

心臟的加速躍動 開始震撼我

這季節的風
吹落了代表曾經的Us

黑色的絲線取代紅線
繼續重複的纏繞
再纏繞

一直到...
一直到...
一直到...我們之中的某人窒息為止

模糊記憶中的旋轉音樂盒阿
能不能再放一遍那首讓人懷念的圓舞曲?

雖然這風到頭來
       一直微 冷


最後

獨自一人

在空盪的教室裡
抱著這本筆記本 緩慢啜 息

Kutoro Mor  2008_

-------------------------
※情緒已經整個潰堤。好氣、好恨自己的無能、懦弱與過錯。
朋友番茄送我一本行事曆,我原本都沒什麼再用,直到有天我在課堂上放空的時候,我便開始使用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