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介紹小倉這個地方好了,它位於現今北九州市內,分為南、北小倉區,以下介紹幾個景點

  小倉城最早建于何時已經無從考證。17世紀初葉,統治現在福岡、大分縣地區的武將毛利勝信從1602年起用大約6年多的時間對小倉城進行了大修建,形成了現在的小倉城。城郭以天守閣(位于城堡中心的主建築城樓)為中心,有二重至三重的護城河,非常雄偉,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城池。小倉城因1865年的戰亂被燒毀,但石牆和護城河依然保存至今。現在的4層6樓的天守閣是1954年復原的,內部為歷史資料館。


小倉車站位於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北區淺野1丁目,為九州旅客鐵道JR九州)、西日本旅客鐵道(JR西日本)、北九州高速鐵道鐵路車站
  小倉車站為北九州市的中心車站,具有本州島九州島間交通連接點的機能;而新幹線主幹之一的山陽新幹線各級列車在本站皆有停車,也是主要轉運站。
  小倉車站算是九州北部的大站,附近算是非常的繁榮,除了車站內建的商場及旅館外還對面著衣勢丹百貨,還有個很熱鬧的商店街,過去還有魚町銀天街等熱鬧的商店街,在過去也有旦過市場。車站本身的設計還蠻特殊的,車站整個架高使得車站的南口與北口都是一個很大的天橋(如下圖)。
  


車站前面是一個超大的人行天橋

月台↑

車站內的攤販







當然不能忘了小唯和夏崎兩兄妹的出生地啦!↓

知覽町位於薩摩半島的南部中央,東西約9.4km,南北約22.3km,以總面積120.19平方km,從鹿兒島市約36km的距離有。到北母親ke山岳,之後岳等的群山,對於中央平坦的大地擴展著。城市的北靠近流的山腳沿河有中心街,對薩摩的小京都的名適合地情趣溢出的街道接連不斷。
 鄰接周圍在各自,西側中北部川邊町,南部枕崎市,東側北部,介山地接觸喜入町,最北端的樹地板山巔,一點點有相連鹿兒島市,南部海岸線經過約4km面向著東海。 


 知覽町拿著有從連成一排以最高峰白岳(610m)為首,超過500m的群山的北部地區,在緩慢的傾斜一邊形成中部·南部丘陵台地達到南部海岸線一邊的特徵的自然打地基。
 河川中北部萬之瀨川水系的山腳河,厚衣料河,永裡河及,有南部的加治佐河,竹迫河,永澤河等,不過,全都內地很淺地對水量缺乏。
 土壤由主要被稱作為小鯡魚層、個la層、黑我的火山性噴出物組成,耕地需要土地改良事業。
 過去10年的平均氣溫,C,年平均雨量17度以2,689mm通過年間溫暖



  知覽町位於鹿兒島縣西南部。現存的武士宅邸群,建於公元18世紀。這個街區的最大特色,是所有的石牆、樹籬、宅基內的庭院均融為一體,形成一個巨大的庭院。道路兩側排列著武士宅邸,但道路被人為地向下深挖80厘米至1米,從宅基內可以俯視道路。據說設計成這種結構是從防禦的角度來考慮的。宅基中的建築用地與道路之間有石牆,但採用的石材、修砌的方式等各不相同,形成街區的“重音符”。石牆的上面又種上樹籬,使整個街區看上去就象一層層極富動感的“波浪”。

還想知道更多的話可以點看看這個網站

另外整個鹿兒島縣也是赤羽一家人在搬到小倉前常常旅遊的地方喔!

指宿・鹿兒島地區
日本唯一的天然砂浴,並可接觸火山及雄壯火山歷史的人氣觀光地。
以天然砂浴聞名的指宿、臨海的山川溫泉的露天浴場、冒煙的火山島櫻島,緊鄰櫻島的商業設施海豚港〈Dolphinport〉,武士宅邸及特攻隊的基地‧知覽等有豐富的觀光地。

(本文章內容引用(或翻譯)自這個網站維基百科這個網站這個網站知覧町について知覽武士宅邸群還有這個網站)有點隨便~很抱歉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