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了兩週。
毫無共識。
無所謂絕對的,
無所謂正確的。

無所謂和平,
他們不想和平。
充耳不聞?
問題無法被解決...

網誌竟淪為戰場!
隱形人遊戲好玩嗎?
問他們吧?

我還是必須走下去...
繼續做我自己,好像變得困難了些。
沒指名道姓卻自我承認,好像硬要誰低頭似的。

無聊。

成就一段不可能的和平,成就一段不和諧的存活。
比寒流還要無情,比巫婆更加殘酷。

給過機會,卻給硬生生駁回。
路已走到這裡,咱們各走各路吧!

接下來就
進入非理性階段,等著看這事情是如何發展吧?
至少我要先退出戰場!

接下來就交給你們自己解決。

這是我最後一次為此事件回應~


台上的人嫌台下的人不夠尊重自己;
台下的人則認為台上的人說話沒有道理。
我看見,
他們已經經歷過交換角色的過程,
相信他們自己心中已作出關於此事
最後的定奪。




再見。

這是毫無意義的存活。


Kutoro Mor  2007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