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以為...

風不止息地吹著
是為了要讓人舒適

妳以為...

太陽如此地溫煦
是因為它愛著個世界

妳以為...

學校的鐘聲消失
是因為要再次維修來保護我們脆弱的耳朵

妳以為...

走廊的響亮的踅音
就是因為它是那如此堅硬

妳以為...
過去那麼多年的緣分在去年畫下終止
一切都只是命運的安排

妳以為...
自己的功力還稍嫌不足
其實早就超越我一大截

妳以為...
自己做什麼都不會被在乎
其實不然

因為我在乎




很久



是以我的感覺來說

三個月
漫長的像又死了一回
而我重生時

妳卻不在


還沒接到妳給的禮物
大概是妳忘了吧





要後悔?


有時候像想到這裡時
那句話又再次湧上心頭

妳以為...

後面卻接不下去了
因為沒勇氣說出後面的部份





妳以為...沒有人會喜歡妳但是我...(喜歡)

就算過了一年還是會想念
沒說出口但是也請妳給我諒解
之後的一段時間還有一點同校的可能
那麼我...
依然會在背後繼續支持妳


就算我們越走越遠...

就...
維持這樣的關係吧



妳以為...


大概就會變成我最常講的口頭禪吧?
                                            直
                                       到
                             永遠
                   永遠
        永遠
...

Kutoro Mor  2007_

--------------------------------
※上高二後,我突然發覺我喜歡上了一個以前的朋友,那種感覺真是微妙。
只不過來不及告白就已經被人搶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