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走
停不下來
因為這是規定


途中
我遇到一面牆

想也不想的
我穿了過去

走著走著
我看到海

我踏著海面
到達對岸

有一天
我望見夕陽
它好美
紅紅暖暖的

我沒有停下來
它不久就要落下了
但是那麼美麗的景色
沒有比我的前進重要

不知道走了多久
前面有個身影

她是我熟悉的身影
如果我看見她的表情
可能會停下來
抱住她

但是我沒有
因為視線模糊了
我看不見她的臉

只有鹹鹹的
酸酸的感覺

這兩個感覺無法動搖我繼續向前走
於是我們擦肩而過

但是在那之後
我的腳步漸慢了

回憶
讓我感受到
現在的她
手的冰冷
眼神的絕望
口中沒說的話
有多深多長

我控制不暸自己繼續往前
我慢慢的停了
我轉過身
揉掉眼中的水滴

但是我錯了
一切都錯了
她的手中
握著更溫暖的手
眼裡
是同情而掩蓋不住的幸福
能擠出口的
也只有幾句安慰
幾句客套的祝福
就這樣而已

這我才發覺
冰冷的
是我慘白的雙手
絕望也從眼底滲出
那些話
卻永遠永遠只能封在心中

然而
我停了
再也前進不了

但這條路上
已經沒有人影
是沒有夕陽的夜空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