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人賦予責任的我

該用什麼態度面對未來呢?


對我來說

責任好像是一個永無止境的深淵

一但掉進去就包准出不來

可是我卻

自願加附責任在自己的身上




是因為想假裝自己已經長大了嗎?

還是說是一種愚蠢的決定?

一直把所有的過失、不完美,全都加諸在自己身上


為了什麼?

搞的自己很痛苦!

心情越來越不好

難道都是自己造成的嗎?

至少現在的我是這麼想的


責任好像就在我的言談間

無形地增加了



乾脆通通拿去

當 

掉好了



再說

那些大人們

甚至比我更不懂得

那天自己親口所說的

責任

是什麼樣的東西了


Kutoro Mor  2007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