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生仍未曾窺見那著色完成的夏雨宴
它照例應於溽夏的驟雷間隙時分叩關應驗
但此次依舊只能無奈地讓上蒼所開的玩笑兌現
於是只好繼續創紀錄地締造無語者的自嘲愚昧
到底是否該好好犒賞自己這一路來的孤芳自賞
抑或反客為主地向這世界大聲宣告
這終於不再期待後續的破滅自傲
雖過往曾書寫過那些無數探討著情愛糾葛的摹寫
至今日卻恍惚地僅能稍稍提筆寫起這無數句自我嫌棄的後悔
曾時常有人對我勸說別耽溺於過往光輝的虛位
便是因此舉極易淪於必須執行的超越與告別
是一直對準心中仍或許存在的信仰發起悲願
卻又總是像上演了被誰給詛咒過的拙劣鬧劇般怨懟
有時還暫且能稍微探討一下遙遠將來的自私葬儀
但有時竟只能落魄到用最卑微的渺小勇氣
撐起這最後最孱弱無力的換氣演習
誰來告訴我是否不夠格擁有那純粹懷抱天真幻想的權利
又一切的源頭或許都只是些意外開始地隨波逐流
卻又意外地剛好這樣那樣了好幾個輪迴結果才到此為止而已
還在期待著什麼
又或許就只是剛好被俄羅斯輪盤命中了標的
所有的甘與不甘
就似乎都只不過是種戲謔的玩法與揶揄爾爾的惋惜
便差不多都是這樣了吧
我親愛的 那個
不知不覺間
已然十七歲的你呀

Asaoni 2023_

--------------------------------

文字創作17年了,許多事情來來回回也有些事情始終都沒發生,由於不知我還能走到何時,就讓這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