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明明是我先懇求的
卻在後來持續煎熬著自己
為了不連累你
將你留在那個灘上與我憎恨的苔痕持續共拌
當初明明是希望你能保持原樣
不因我的情緒喜好或風評尊嚴而割捨什麼
喜歡的是保持原樣的你
真的真的真的
是喜歡著這樣的你
而非被我的偏執所耽誤的勉強笑影
但在我將自己推送向海潮獻祭的過程中
卻未曾盼來你的任何惋惜與挽留
這使我越來越懷疑自己
懷疑那所謂的好意是否單單只是一廂情願而已
我不敢面對
面對這樣被激起莫名妒意的自己
同時也譴責著 這樣配不上你的自己
我是個失敗的語殼者
在失去佯裝的同時自我閹割了悸動
我是為了什麼蹉跎 為了什麼抓緊你當時所遞出的邀請
當初是我大聲對外宣示了你改變了我
但怎麼也好像認同了事到如今的我們已無法回到當初的時間軸
猶然記得當時敞開了殼與你共享這些內心最脆弱的部分
但現在卻只是依舊質問著自己為何仍只被列在現實中不需認識的清單裡
我是壞人嗎 還是說就是單純配不上你
還能幫你保留這片 你當時寄存在我這的殼嗎
可也許
你早已從那片僅存的淺灘出走 不會回頭了吧
如果真是這樣 那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
抱歉了這段時間的耽誤 對不起
因我已走在這條當初想為你繼續撐下去的
名為逐夢之路的陌生荊棘道 好久好久好蠢好蠢
這樣努力徒勞的我 真的是有夠蠢 有夠蠢的蠢蛋 對吧
對不起

 Asaoni 2021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