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世界的中心便是如此旋轉

 

我以為……

魔法的歌謠不會只在筆尖輻散

 

我以為……

希望的定義就是那麼簡單

 

我以為……

心與心的距離總是那麼狹窄

 

我以為……

記憶的花朵將會於此刻綻開

 

我以為……

夢想的塵埃從不落入現實競賽

 

我以為……

光陰的存在就如同夢中夢般虛幻

 

我以為……

我以為……

我以為……

我以為的……

      卻總是事與願違

 

的我
卻總是如此認為。

 

Kutoro Mor 2012_

-----------------------------

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