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僅是買醉的失意青年
用那偉大的胸襟
在紙上列出反社會的案件
為何如此困難的成因並將其排列

「貴腦近來可好?」
如此親切問道的酒肉朋友這樣嘲諷
儘管明瞭世代誤差的價值
卻只想用網路成癮 敷衍過去

那是昨日沙發上的據點
純情的王子終於點開了謎之檔案
爸爸媽媽的過去肖想腦內補完就能完全理解

「昨晚還睡得安穩嗎?」
『不小心用了新手機玩到鬧鈴響起。』
「看樣子不管到了什麼地方
      都不容許我的存在」

(不管你是在何處崛起
  的天使 或惡魔
   請用自費的照妖鏡
           眼見為憑)

於倫理以及常理邊緣遊走的敗事論
猜疑那胸中逐漸侵蝕的舊夢
也許我
就是如此地 不完美
全心全力
卻丟出了無法交代的假說
蛻變的代價難道就非得順從?


就在入睡的幾秒鐘前
又透過簡訊嘲笑我今日的發言
將周圍的種種歸進敵方
如此才能凸顯我方的正當性吧?

「貴腦近來安好?」
總是如此欠缺營養的反詰語調
指引解決之道的牽影人
今夜又要如何擺平這場革命?

(求情於正義手段奪取的成功當前
 希冀之翼折斷在自我封閉的錯覺
 反應遲鈍地 唐突地笑出來

 免洗身分埋沒於僥倖的心態內緣
 無論何時炫耀都沒有理由認罪
 悲哀的王 仍不存在於此)


於倫理以及常理邊緣遊走的敗事論
猜疑那胸中逐漸侵蝕的舊夢
也許我

仍記得倫理與常理為何物的瑕疵
至今過度美化的形象皆是種謬誤
所以我
下意識捏造了
歪曲的 無理的
無依無憑的邏輯
只為消去那無底的謊
不也挺好
就在那虛擬的國度 成為王

Kutoro Mor 2012_

-----------------------------

使用注音文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