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證明的判決與否
互相攻訐的 接線生
放映結束的電影院內
如此孤單的掌聲 漸弱

看見了嗎 這樣的我
連影子 也唾棄了
可以是一輪 凋零的花
捨棄香味的失敗缺陷品
前提是將壓抑地 用我那重度昏迷的聲音
偽造吧

你試圖脫了罪 並將我送進大牢內
甚至拋下一句「妳是否過度妄想成為誰」
我並不是那麼理解你所說的完美
但我絕不是你所複製的愚昧

如今我已得到了這個簡單的答案
想看看你所認定的這試驗成果嗎?
反正直到最後我們都只能留下其中一方的勝利


大雨滂沱的平交道前
「傘是撐不開的謊」
心中暈染開的夢 想用後悔的眼神來帶過
暮色壯闊的鐘塔窗口
「你是無法逃脫的狗」
在這道可笑影子拉長前 該如何用遺忘來讓彼此延續

已回不去初衷的我
也只能相信那條後路「理想鄉」

想將你的惡劣 公諸於擅於造神的媒體前
我將笑著擁有象徵最高道德的席位
不過就是忽略了你那虛假的「演淚」
為何還要用百般折磨的「原諒」來武裝?

自兩頰上緩緩貼過的發燙流星墜子
來自享用嫉妒的眼底惡魔
也許撕裂的並非信任
而是溢流出的心


空氣中懸浮的不慎完美
叫喊著渴望誰來救贖
主謀思考著那句脫罪之辭
到此為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那個詐欺犯都已將最好全都讓予了某人
那位試圖笑得最大聲的複製人
我才不承認這個我早已完全繼承了
說著前晚才冷血地「失手」敲下了那面魔鏡

驗證吧 破梗吧 讓你一次看個夠
這場荒腔走板的弔詭馬戲
像個怪物一般吞噬了所有
抹去了走馬燈中自以為是的我
望著鏡中碎片中的你
嘲笑著一邊崩壞的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utoro Mor 2012_
-------------------------------------

故事來自一位少女的脫罪之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