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生活過於空虛了,因此決定每周要來一次生活紀錄。

 

八月是個帶衰的月份,做什麼事皆不盡滿意。

我無法詳載到底有多衰,總之就是運背到谷底……

 

舉例來說好了,八月初買個新電腦不到一個星期就用壞掉(更改語言與使用者權限時掛掉)

修了半天買個燒錄光碟,竟然買到只能燒一次的光碟!!還傻呼呼地買了50片!!

後來學校用的舊電腦在不到三天內也宣告陣亡(硬碟無法讀取)

導致我兩年來的所有圖稿文稿幾乎全毀之一炬!所有學校程式的安裝檔也通通遺失了!

後來送修大概還要花個6000以上的價錢

 

印表機原本以為只有黑色墨水用光了,結果沒想到因為帶回家裡整整兩個多月沒有印東西,所以連彩色墨水裡的黃色都乾掉不能用了!!!

害我只得再花錢買新的墨水閘,真是貴死了!!

 

去CWT居然忘記帶傘!上午被太陽烤到暈眩,下午被雨淋到濕透;幸好本子沒事,只不過這次有興趣的本變得超少,感覺我都快從同人場畢業了說。

 

騎車經過地下道時,竟然擦撞護欄成W狀撞彈,讓我差點就出了車禍

在屏東買了一年左右的折疊傘,竟然因為生鏽,所以在幾天前的雷雨中骨架斷掉!!!

 

路考沒有過,依舊是直線七秒……這實在太殘忍了!!

希望最後一個禮拜能突破(祈禱)

 

國中同學會人數實在太少,加我竟然只有三個人與會!

而我真正想見的人卻沒辦法碰面,果然是命運使然嗎……哀……

 

買了煥白乳液,卻發現臉會過敏!實在是浪費錢又可惜

 

今天又發現居然被人刪好友名單卻渾然不知,希望是系統烏龍,但也覺得自己可能是被放棄了……

 

要上大三了,卻渾然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我該不會一事無成的度過這四年吧?

 

創作能量嚴重不足,不知道是失去了些什麼?

買了小說卻來不及看完,但真的很想看,卻沒時間......

 

沒有先去確認理髮店的位置就先打電話去預約,導致整整遲到了40分鐘,超級對不起理髮店的

 

伊莉的積分用光了,所以下載不了東西,只好找時間慢慢回文賺積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