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
我想用更簡短的方式紀念
自與你相遇的那個四月天 隱沒
至此旋律忘卻後的 一千多個日子裡
我汰換了
那些令人錯愕日子裡的乾涸植栽
全新的迷迭香再度芬芳於 庸人自擾的八年寢
我用我的語言說服自己
成熟
是一個自私的選項


可以的話
我願用不成熟的釋懷換取距離
使你
可讓我在滿溢茶香的夜裡
笑到岔氣
在玩膩的各式娛樂中擁抱自由

可以的話
我想在踏上這條路前回首
即便斷了聯繫 斷了曾經的一切
你的音符仍殘存我的咖啡杯裡
在餘香散佚的這個漫長颱風連假當中
我仰天攫取中秋盤的空虛
你可曾經感應?

可以的話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只是
茶與咖啡?


可以的話……
 

Kutoro Mor  2010_

--------------------------------

紀念音符咖啡香再度成為個人點閱第一位,與某段已逝去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