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留住你
在這杯咖啡被沖開前
相信會持續地對著彼此微笑 對吧?
就算反聖嬰 也並非推遲的理由

你懂的
預定的劇情本該這樣
讓倆人盡情沉膩在夜半的旋律聲中

那燒錢且轟隆作響的空調
使得杯口一息尚存的溫度 都逐漸褪去
但我們的笑意仍會掛在臉上 對吧?
鬆開手
你始終示意著 要我再幫你沖上這最後一杯
我只好大方地
為你緩緩酌上這深褐色的苦澀香甜

我也懂的
在你眼裡 始終只容得下我們之間所落下的回聲
沒有任何 關於這名廉價服務生的殘存影像
而就在今晚月光稍微歇息前
你也只是我生命中的其中一位客人

接著 我將不再繼續下去
只因那下聯早已保留了一整面素白
好讓你自失眠過渡到深眠前的旅程裡
慢慢補完

而最後的那杯咖啡
為了你好 還是讓我們給分了吧
因為這就是我們今晚的 最後一杯
僅此

Kutoro Mor  2010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