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渾沌的夜晚
轉進漆黑不見底的暗巷
巷底的一道小門
旋開了門把是談判的開始
而房間的中心放置著一顆傲慢的月亮
我吞了一口水

沒錯 我想弒月
而你也知道這一點

武器都放在你身後
用或不用那是你的意思
而我只需要靜靜的看你做出決定
因為至少
我就站在門口旁邊

攤牌時間 結束了
你舉起武器對著我的背影 晃著

至於那件事呢?
你說出去了吧?

在我完全認同你之前
道歉這種事 我只能先保留著

不期待你認同我
自己認同自己就已經足夠

我選擇了一條比較辛苦的道路
而那種事
等我有辦法的時候 在期待吧


當然
辛苦的路得到的成果較美好

不過
在此奉勸一句

理想 現實
是 兩回事

闔上了門板
一切又靜了下來
再度回歸談判前的沉默
弒月?
尚未成功

而無解的謎團只會繼續留著 直到

你所定義的永遠

Kutoro Mor  2010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