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彭 Pipons

正式國名:皮彭王國
首都:阿里加德涅 Aligodene
最大城市:阿里加德涅
貨幣:亞爾卡 Yarka(匯率1.5:1[以克溫杜萊斯幣為基準])

穿越時空的騎士精神,閃耀著光輝的歷史

  傳說,諸神將一把世界上最強的寶劍交付給王國的開創者--伊凡斯˙特洛伊諾。他便朝東方走去,向東北方的龍族、與東南方的巨人族喊話,向他們散佈騎士精神的奧義,龍族與巨人族接受了騎士精神的感召後,便決定團結起來為騎士的榮耀而戰,從此便開創了長達1600多年的皮彭傳說。

  在特洛伊諾王朝建立之後,皮彭的面積就相當於有今日面積的80%那麼大,所以一直在史卡那的歷史中,皮彭總是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自史卡那曆101年起,獲得諸神的同意後,便領有中央之城--克溫杜萊斯,這時皮彭向全史卡那的騎士宣導騎士精神,在這同時,皮彭皇家騎士學院也成立了。直到史卡那曆901年,皮彭與滿多蘭發生嚴重的邊界衝突,麥基斯趁兩國打的不可開交的同時佔領克溫杜萊斯。在這次戰爭中,皇家騎士學院發揮了強大的戰鬥力,滿多蘭不敵此戰力,遂宣布投降。戰後依照希力亞斯條約,從滿多蘭取得西北方的狼人屯墾區。

  史卡那曆1045年,娜夫亞要求滿多蘭開放貿易關卡巴諾斯,滿多蘭拒絕後,皇家騎士學院便主動介入這場貿易糾紛,並越過了史卡那河攻進滿多蘭首都--洛倫卡恩,滿多蘭王室避居克溫杜萊斯。事後將皮彭皇家騎士學院的騎士們全數驅逐出境,並宣布永久封鎖邊界。皮彭王室便決定與滿多蘭南方的娜夫亞簽訂永久友好條約,以保東西物資正常流通。

  史卡那曆1593年,北方大患--查爾斯多貝林突破封鎖,順著史卡那河南下,史卡那曆1595年阿里加德涅淪陷,王室被迫向南遷移,史卡那曆1597年全國淪陷,王室開始流亡。
  史卡那曆1603年向東方大國巴普拉求援,並以騎士精神做賭注,隔年獲得巴普拉支持,並願意協助特洛諾伊王室返回阿里加德涅,史卡那曆1606年藉由巴普拉聯軍光復全國。

  十八年前(史卡那曆1639年),津爾基爆發人類屠殺異己種族戰爭,到了史卡那曆1640年初,主導此事件的津爾基聯隊便前來談判,但是談判破裂,津爾基聯隊將皮彭王室囚禁起來。北方的龍族與南方的巨人族便為了援救王室而與津爾基聯隊發生嚴重衝突,但是沒過多久都被津爾基聯隊給鎮壓下來,皮彭皇家騎士學院,便以搶救王室為號召,集體加入甫成立的史卡那維和部隊。
  史卡那曆1641年,終於搶救出特洛諾伊王室,最後津爾基聯隊隨著首領索奇˙馬克拉的失蹤而解散,這個事件才終於告了一個段落。

  戰後,與愛薩克˙傅思堤所領導的維和部隊意見相左,遂脫離維和部隊另外成立皇家騎士同盟。

地理

  皮彭位置位於史卡那盆地東方,東邊為查洛茲山脈,西邊有史卡那河流過,並成為與滿多蘭的界河,北方有貝勒河與皇嵐(前查爾斯多貝林佔領國)相隔南北,南方跟娜夫亞與辣沁葛相接。由順時針方向分別接鄰皇嵐、查巴、巴普拉、辣沁葛、娜夫亞、滿多蘭與詹爾斯,為當今全史卡那面積最大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