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落晨曦之前的失落 要怎麼回首
慕戀暮光之後的冷漠 背道而走
拉起了破舊披風的旅人 遮掩著傷口
貼近胸口的已淡流

剝奪挽留的權力根本 於事無補
毫不保留地放送出去 涔涔地淚流
昨天的 和 今天都
轉空


哼著舊時的歌 踩著往事的聲
孤獨的 又 古老的人 成泡影

翻著那時的書信 和斑駁字跡
心中 的漣漪
泛著不停

Kutoro Mor  2009_

-------------------------------------------------------------------------------------------------------------------------------

在制服隨筆之後,我重新開了一個分類來存放高中畢業後的創作。
這首便是新詩集的第一首創作,並且延伸創作自當時某部動畫的懷錶八音盒旋律。
令人意外的是,我在最近相隔了五個月之久的前幾天,將本作投稿至優秀文學網,結果竟然獲得當日的推薦文章,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因為在我剛發表在本人的網誌上的時候,並沒有任何人表示推獎,因此我便認為此作屬一般之作,而不多加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