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那夜晚 還是穿上了綴滿寂星的禮服 翩臨
月色黯淡的臉 憔悴得透明
踅音複沓在疲憊的巷口 落寞的影子 晃過
是我
那瀕死的心

略顯低調
如鬼魅似地沉靜
風霜已過卻依然 了無生機
春神早已悄然失憶
也許是我拒絕去相信
抑或是 因你離去的貓步
 而止息

證明 原來嬉鬧的影像是假的
過膩 方糖淹出了咖啡
墨水 為你傾倒 令我暈眩

上演 對白空洞的陳舊舞劇
天真 無地自容的傻瓜依舊 笑著
那走廊盡頭的人 不再回頭

消逝 手書上的殘跡 泛黃
飄零 夾頁間的便條竟自願 落地
該徹底拋棄嘛......
   我腦海中的失序

歸零後 仰望
只剩鋼冷又悲悽的黑月
照映 徬徨無助的淚光

我違和的初戀 如今失了溫......

Kutoro Mor  2009_

---------------------------
※為了投校內文學比賽而拼命聽陳奕迅不要說話的稿。
只不過,老師的用詞讓我整個歌的感覺不見了。

最後什麼獎也沒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