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脫 我要掙脫 可否將斑駁血痕掙脫
心 塌陷了一個大洞 血流不是熱的是冰冷的

陰謀 就是陰謀 喜怒哀樂全都是張敷衍的假面
我 一直都假裝瞎了眼 但現在卻被你攻訐


一段不堪回首的憾 用什麼才夠贖回來
你隱形的爪抵在我喉 睜大了瞳 憤怒地嘶吼

你的藉口總有百種 我卻第一眼就先識破
你更加荒唐的笑 是在挑釁我們所守護的問號

假使當初互諒有多好 但那瀝血的心早有定奪
我視網膜上映著的 是無際地 看似海的陰謀

Kutoro Mor  2008_

-------------------------------
※獻給彭同學的一首詩,因為態度事件的緣故,我跟她徹底決裂。
音樂是用同名的【陰謀】來創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