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小小的約定...到底藏有什麼的意義?
現在的我...
            ...還不明瞭。


很意外的...

今天我和她竟然在樓梯口碰面了...
她開口第一句就是問我:

你覺得要不要辦個國中同學會?


好啊...



那你覺得要辦在什麼時候?





我這時
用一種不可思議的笑容說著:

要記得不要辦在七月五號和六號喔!因為我們全家那天要去爬雪山~(笑)



是喔!那你幫我帶瓶水回來!



啊??




水啊!雪山不是有很多水嗎?(笑)



哈~是這樣嗎......




那要記得喔!



嗯..好....(我試試看)...(小小聲)






接著
她又帶著她那不可思議的腳步聲一起消失...
徒留我一人呆站在原地..

我莫名的感到一股空洞的笑意

在這炎熱的夏季來臨之前...
我早就已經把我們的關係定位成國中同學了...

這樣的約定
怎麼感覺到有些微狼狽?

而且

這樣的約定雖然很微不足道
但是為什麼我現在的嘴角在上揚著?


這奇怪的邏輯...
好難懂...


我自己怎麼會像這樣迷迷糊糊的?



這到底是為什麼?
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你們懂嗎?
請告訴我...

我真的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