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令人害怕的事實
它帶有的鹽分會侵蝕我

並不是故意遺忘
而是無力保住所有的畫面

稍縱即逝的光陰就像演一場夢
當腳步聲就將消失於走廊的那個轉角的時候
誰還會回頭望著我?

我好害怕失去這一切
但心底卻有位小惡魔一直告訴我
忘了這一切會比較好

隨著沙漏因為大意而摔碎的迴音
我聽見了高塔頂端的歌聲
它不是歌姬而是月的精靈
詠頌的是充滿被時間磨練過的智慧

而旅人的輕笛將帶領迷航的旅鼠到什麼地方?

腦神經的斷裂速率加快
很快地
就要進入腦死

懂嗎?

時間就像一瓶在南灣裝的沙
晃動時的感動被人細細的咀嚼
但軟木塞鬆掉之時
這一切卻又像風一般被帶走了...

輕輕搓揉在陽台栽種著的迷迭香
幾許醉香就這樣被散曳至月光中...


請誠實面對自己


你愛這一切嗎?
還是你想忘記這一切呢...


Kutoro Mor  2008_

--------------------------------
※高中畢旅結束後,我在窗檯邊思考人生。
我想忘記這一切嗎?還是不想忘記這一切呢?

本篇作品入選優秀文學網今日推薦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