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常常在想...
以前的我
是不是錯了?

以前拼死堅持不做的事如今變成了一種後悔
妄想著如過當時聽進大家的話,去做...
可能結果會如何的不一樣。。。



我想像我有一雙嚮往飛翔的翅膀
總是朝著象徵自由自在的方向飛去
也因為想讓自己輕鬆過活
它沒有方向的亂飛......

終究因為精疲力竭再加上沒有一邊加強鍛鍊
那對翅膀漸漸地飛不動了。。。

我想飛
飛到夢想的那一端

但是就憑我的那雙翅膀
究竟能帶著我飛到哪裡呢?



可能連最基本的夢想基石都還沒飛到就先墜地了吧?



到底以
我的成績
我的能力
我的意志
我的性格
我的善變

能夠讓我

流落到哪間大學呢?





我不知道...


現在只好想對鏡中的自己大吼。。。



那個還在彆扭中的我啊!!
我拜託你不要這個樣子!!!!!






















怎麼辦?








我好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